砚书

兄弟抱一下~

赤色“暴君”与他的后宫 22

赤色“暴君”与他的后宫永久停更通知

(由于97ask,语擦玩嗨于是决定不更新了/不是


all瓷警告,注意避雷

前文走合集

(90起:大家还记得爹妈是一体的两个人格吧,还记得他们放假是因为公司那边下大雨吧)

正文:




  休假的时光总是短暂的,公司周边的雨水彻底退去,这些玩嗨了的意识体们终归还是要上班的。


  在上班前三天,瓷两个人格来回互换换了各种方法,试图让俄记起点什么?可收效甚微。


  ……


  “我们亲爱的小熊,现在能保证自己人设不崩塌就已经很好了…”


  瓷躺在柔软的大床上缓缓闭上眼睛。


  柔和的白光从瓷的脚底溢出,无数的小光点争先恐后向上漂去,待白光笼罩瓷的全身又随空气流动而消散后,本该艳丽动人的瓷已变成青年才俊了。


  瓷抬起手,有些怀念般揉了揉自己细碎的短发,这才想起来自己身上好像还是女装。


  极不凑巧,敲门声又骤地响起。


  “大当家!联那边说有急事要请您过去一趟!”


  瓷有些手忙脚乱地扒开衣柜,以光速换上男装。


  他清清嗓子,顺手整理起了仪容。


  良久后,熟悉的男性嗓音从口中流出:


  “嗯,知道了”


  ……


  该来的都会来的,想躲都躲不掉。


  瓷看着办公室厚重的磨砂玻璃门,深吸了一口气,推开门就带着俄走了进去。


  一进门,瓷就看到巴紧张地收拾着文件,美坐在旁边一脸‘和善’地掐着巴的肩膀,对面的塞也略带紧张,视线不住地在美和巴直接打转。



  “美丽卡!”


  三人同时被这一声惊到,随即巴就转过头毫不掩饰地向瓷投去求助的目光。


  瓷松开俄的手,径直走向巴,留下杵在门口的小熊在风中凌乱,最后还是塞发现把他拉到座位上。


  “你怎么来了…”


  在这个办公室唯二知道俄失忆的塞是慌张的,美那个家伙刚在搞ba quan,欺负自己这种小国家还好,如果哪天趁瓷和自己不在欺负到世界第三的头上,还成功了,那就是那什么欢呼那什么流泪了。


  “契丹…呃…瓷说,让我过来可能会想起什么…”


  俄没有想过现在这个紧张局势,倒是看着那几天只在自己身边转悠的红色身影,刚刚丢下自己跑去维护别人,有些委屈又有些愤怒。


  寄托于斯拉夫人的意识体可能都是心有灵犀的,塞很轻易的察觉到了他的心情与想法。


  “别这样。他不属于你”


  “那他…”


  “他属于他的人民,和他那热烈如火的信仰。”



  他看着在两人中间似火的身影,恍惚想起他也曾这样热烈如火。


  可那火种何时燃烧又为何熄灭的,带来了什么又带走了什么,他便就不记得了。


  两意识体沉默良久,相继移开视线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TBC.



评论(13)

热度(528)

  1.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