砚书

棉花糖重度依赖

一些令人难忘的回忆

赤色“暴君”与他的后宫 六一番外(你六一番外六月十三发出来!) 


(90:是喜闻乐见的番外/我写的番外好像更倾向于cb,CP成分并不是很多啊)

这是18话和戒指衍生番外

all瓷警告,注意避雷

前文走合集

正文:



  由于手上的伤口过于明显,打碎伏特加的事还是被苏知道了。


  于是俄就被惩罚去做实践任务,帮人照顾农场里面的动物,回来还要写习性报告。


  这些都要由瓷监督,也是变相的包庇“罪犯”的惩罚。


 (你问我另外两个小“罪犯”呢?

  小白的手受伤最轻,根本不影响握笔,所以苏为她布置了20张算数题。


  南知道塞这孩子会找酒喝之后很高兴小塞开窍了,两个人现在还在酒馆没出来,估计已经称兄道弟了…/虽然称兄道弟好像也没什么问题)


  二人站在现对他们来说巨大的谷仓前,看着旁边现在还算安静的鸡笼,俄咽了口口水,这叫暴风雨前的宁静…


  “去吧,小同志。”拿着记录本的瓷拍了拍俄的肩膀,附带安慰的说“凡事都要有第一次的”说完就推给了俄一个鸡蛋篮子。


  箭在弦上不得不发,更何况瓷还在一边看着。


  俄机械地迈着步子,刷的一下打开鸡笼,顿时鸡毛稻草,配合着呼啦呼啦的声音飞溅而出。


  等到风波过去俄早已被两只老母鸡摁倒在地,一个骑着脸,一个骑着胸口,棉帽子被翅膀拍飞老远,十分滑稽。


  瓷看着这一幕不免浅笑出声,随后再捡鸡蛋的那一栏轻轻划下一个叉。


  接下来是为牛铲牧草,这种简单的体力活对俄来说就简单多了,可他忘了他现在的手还受着伤。


  俄自信地将手上缠绕的绷带解开,握住木制的粗糙把手,然后刺激性的疼痛传来,俄条件反射松了手,看着把手上绽开的嫣红愣住。


  瓷无奈叹息,得,梅开二度。


  最终瓷还是在喂牛那一栏打了个对勾…


  “阿瓷。”


  “嗯?”


  “你为什么对我这么好?”


  俄满脸期待地盯着瓷的眼睛,虽说他也不知道自己在期待怎样一个答案。


  瓷显然是被这个问题问的有些迷茫。


  为什么呢…

  因为传统美德,因为他小才对他好…?可这在斯拉夫人眼里何尝不是一种‘强者对弱者的怜悯’?

  思量了半天瓷得出一个结论。


  “因为所以。”


  这下换小熊迷茫了,如果他中文没学错的话,那这应该是一个关联词,关联词是不能用作回答的吧…


  “因为想对你好,所以就对你好了。”


  瓷自认为这个说法很明智,不用伤害小熊的自尊心,也不用回答得那么具体,不由地点点头,在心里说了句‘我真的棒’。



  可这句话在小俄耳朵里却变了味道。


  ∵瓷想对我好

  ∴就对我好

  已知,想对我好=喜欢我

  又∵这是瓷说出来的

  ∴瓷喜欢我

  ∴‘因为想对你好,所以就对你好’=‘我喜欢你’

  ∵‘我喜欢你’是情话

  ∴我恋爱了


  得出结论,可以结婚(婚划掉)盟。

 

  当小俄得出结论时,就刚好看到瓷在点头。


  美丽的误会结下了。


第二天


  小俄:父亲我要结婚了!

  苏:?


        END.

评论(15)

热度(393)

  1.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